Discuz! Board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54|回复: 1

[进度发布] 【转载向】【星冈学园文学社】《初恋1/1》《ゆめいろアル

[复制链接]

180

主题

817

帖子

2029

积分

Ban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29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12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7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6月限定勋章 ~『夏迹』一周年纪念章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4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3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2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1月限定勋章 ~夏跡 2013 Christmas Special『夏迹』二周年纪念章

发表于 2-15-2014 03: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过年期间发布了两个阶段补丁,现在过完年了,又该开始新的一轮战斗了。

首先大概公布一下进度吧。


初恋1/1:
目前共通线完整汉化,雪乃、叶、摩耶线初校完毕、碧线初校过半。瑠奈线翻译进行中。

本人在负责共通线之后全文的润色工作……文本量极大……进度缓慢……

DLC翻译计划中,但是目前没有人手,暂时由后援群的部分人脑补机翻中…………




梦色百灵(ゆめいろアルエット):

翻译进度3%…………

进展极为不顺利,应征的翻译各种不靠谱,80%神隐,还在的几个人进度也是极为缓慢。

目前准备重组成员重新开始。



Cure Girl:

本组接手后姑且是初翻完了剩余的文本,质量不能保证,原汉化组的翻译文本更是错漏百出。

目前已经得到了程序支持,正在翻译邮件图片,预计近期发布0.85修正。

至此我们也算是仁至义尽了。但是如果能够招募到校对,我可以进行组织,把工作进行下去。




说实话,我组有能力的翻译只剩下了五、六人,实际能长期展开工作的也就两个人。我们现在已经是开始召集后援群里对日语一知半解的有爱人士用机翻+脑补来给主翻进行辅助的程度了……校对工作更是无法展开。

目前急需有实力、有精力的翻译、校对和润色人员。


招募需求:

初恋1/1瑠奈线翻译。
希望能有对瑠奈有爱的人士加入!目前几个翻译翻得已经快吐血了……

要求:我不清楚N2是什么程度,差不多就行了……


初恋1/1 Append翻译。
DLC 80%的文本都是H场景……本来我都不打算翻了,不过后援团里大家强烈要求……还是尽可能去做吧……

要求:我听说有专业H翻这种强人,不知道有没有愿意加入的?普通的翻译当然也欢迎……


初恋1/1校对。
尽可能对游戏有了解,通关者最佳。

要求:N1程度吧,效率高点最好,关键是要细心!


初恋1/1二校兼润色。
来个有能力的人帮我分担一点吧!!!

要求:
此项要求最高
,游戏要玩过,日语至少要能有塞翻一级吧,语文水平要高、语感好、细心认真。需要能查出错别字、“的地得”的运用、标点符号和各类名词的统一,甚至是一些因为语境而导致校对未能检查出的错误。关键要能把文本整理得更通顺、雅观。



梦色百灵翻译:
同样N2程度初翻,N1程度校对。应征初恋的校对希望可以日后兼顾梦色这边。玩过游戏最好,但是不强求了,重点是不要再出现神隐我就满足了…………


Cure Girl校对:
这个校对N2就够了,但因为引擎比较残,需要比较细心的人。如果对这个游戏有爱的话就来吧,校对其实是体力活……


Logo设计:
希望能有一个对初恋很有爱的美工、画师来为我们设计一个漂亮的Logo~!


程序员:
目前汉化的游戏都有程序支持,不过我们想为日后做点考虑(有朋友有打算开坑做汉化……)。需要一个擅长krkr引擎的加解密、破解、脱壳等工作的专家。新手程序员愿意锻炼自己的也欢迎(虽然我这里并不能提供多少帮助……)。



有意向参与汉化的同学请点这里:

已折叠的内容(点击折叠/展开)
翻译、校对测试:
http://pan.baidu.com/s/1eQ44aae
请将这两个图片内容翻译成日文。

校对、润色测试:
http://pan.baidu.com/s/1dDEF1br
请对这个文本进行校对、润色(如果可能,请使用Word的“修订”功能)。

完成后,请连同自己的联络方式(QQ号)、网名、有意向参与哪个游戏的什么工作,发送到我的邮箱:yanhua_518[at]QQ.com
有意参与美工和程序的同学请直接发邮件联系。

游戏讨论、汉化应援、装傻吐槽用QQ群:275260580(加群不写备注者无视)

还在犹豫要不要跳坑?加群咱们可以慢慢讨论。
[ 此帖被yanhua_518在2014-02-15 02:33重新编辑 ]

===============================================================================================
原地址http://bbs.sumisora.org/read.php?tid=11057660
原地址处的图片挂了,也不知是那张图,所以就·································

55

主题

659

帖子

-84

积分

禁入旅人

积分
-84

『夏迹』二周年纪念章『夏迹』一周年纪念章夏跡 2013 Christmas Special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12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11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7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6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4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3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2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1月限定勋章 ~

发表于 2-15-2014 17: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s:1480]kwkw引擎不是一个那个啥...那叫啥来着......我给忘了,什么什么viewer就能搞定么
其实我对你们选的作品都不太感冒耶[s:1480]
总之加油

小黑屋|手机版|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GMT-1, 4-29-2024 23:4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