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46|回复: 0

[070126][NitroPlus] 月光のカルネヴァーレ

[复制链接]

34

主题

133

帖子

417

积分

夏の幻旅人 - MABOROSHI -

Rank: 2

积分
417

『夏迹』开坛纪念章『夏迹』一周年纪念章

发表于 5-22-2014 18: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ブランド NitroPlus

発売日 2007-01-26

原画 大崎シンヤ

シナリオ 下倉バイオ

音楽 ZIZZ





完成度:65%左右

安娜 露娜莉亚两线,估计在17小时左右


剧情:B

共通线:太慢热!!我被这个没有激情的剧情拖了很久,一直没有动力玩下去,直到绿毛出现……

安娜线:结局一太过于王道,导致可看度不太高,结局二很美好,嘛,抛开各种奇怪的不合理,还能接受,毕竟露娜莉亚也活过来了,这点值得安慰
露娜莉亚:不是王道剧情,而是偏向于邪道,死了较多的人,没有那么阳光。结局一中,两人的关系是相互的枷锁,但是作为马戏团长环游世界是非常美好的的,如同童话一般。结局二开始我还以为是悲剧结局,心情很郁闷,结果在最后还是大逆转,苦逼的绿毛总算有好结局了!!!这个结局就如同开头一般,令人充满希望。

剧情的狗血度,违和度以及不合逻辑就不吐槽了,露娜莉亚有较好的结局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画面:A-

这画风感觉比现在很多都舒服,浓厚的西洋风格与bgm搭配的也很好。但可惜有几张cg崩的蛮厉害的。安娜的cg质量整体很高,其余的人都比较一般。露娜莉亚ED1的结尾那张1月下起舞很是美好。


Bgm:A-

单独听大部分很一般,但是配合画面以及故事背景则是很棒,让整体质量上升。


Cv:B+

感觉该燃的地方,应有的声音没有表达出,最明显的就是各个战斗剧情。

但是露娜莉亚的声音把我完全攻陷,太舒服了23333

平时明明都是比较冷漠的声线,在受到的一点刺激下(如表扬),就会发生微妙的变化,仔细听很有趣。


总评:80+1(露娜莉亚)

人物的形象的改变与剧情的发展不能保持一致,这个很大的一个问题(现在只是安娜线)

露娜莉亚的形象不由自主地和xx丸联系在了一起,总觉得莫名神似,而xx丸没有个人线,而露娜莉亚还好有,可以了解心愿了。而打完露娜莉亚线,发现越发和xx丸类似,区别只是结局的好坏。恩,露娜莉亚的H也是几乎全听完了,果然是超喜欢的声线。

ps:变态团长我实在没有忍下来……



下仓在这作中表现的一般吧,但还算是有特色的,之后的他与她与她的恋爱啥的就成熟多了,毕竟过了那么多年23333

小黑屋|手机版|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GMT-1, 4-20-2024 05:2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