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08|回复: 2

[中文化发布] 【萌你妹汉化组】《彼岸花盛开之夜 第一夜》简体中文化?

[复制链接]

137

主题

520

帖子

23万

积分

站客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38033

《是谁杀了知更鸟》中文化参与纪念勋章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11月限定勋章 ~夏跡 2013 Christmas Special《漆黑的夏尔诺斯》中文化参与纪念勋章《幻灵》中文化参与纪念勋章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4月限定勋章 ~『夏迹』一周年纪念章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6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7月限定勋章 ~《你与彼女之恋》中文化参与纪念勋章(masuki.ver)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8月限定勋章 ~《赫炎的印加诺克》中文化参与纪念勋章《乐园》中文化参与纪念勋章『兵库北爱护同好会』专属勋章『夏迹』开坛纪念章《暗之部屋》中文化参与纪念勋章《美少女万华镜 -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 》中文化参与纪念勋章『学妹中考加油』活动纪念勋章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7月限定勋章 ~『夏迹』二周年纪念章

发表于 5-3-2013 18: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   言

萌你妹首坑,也是最坑。顺利填完了~
也填了一年多了吧……从刚开始刚涉汉化相关工作的不懂,到积累了一点点经验的现在,萌你妹也走过了一年多……
一年纪念文什么的没有,还是先安心填坑吧。
———————————————————————————————————————————————
このパッチを今まで待ち続けダみんな、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お詫びにセミ猫のケツの穴あげ~る(ニヤリッ
                                                                                                                                                    ——谜之音
STAFF
[/table]主 催  蝉&猫
翻 译  酥蜀黍、Akiyama浅、风蝶樱舞、兔兔
程 序  crhellsing、蝉&猫
修 图  MayLog、老雷
校 对  不协和音、幻象
润 色  不可逆之熵、蝉&猫
OP字幕 Fancia.葵(译)、真昼之月(润)、蝉&猫(字幕)
导入文本 不可逆之熵
提取文本 pirates
测 试  全组

[table=100%,#ff0000]特别注意

1.禁移植。禁转ACGF。txt纯译本将会稍后整理放出。
2.《彼岸花の咲く夜に 第二夜》由隔壁的汐月汉化组接了坑,汉化啥的等隔壁弃坑了再说。
3.BUG回报请到http://bbs.natsunokiseki.org/read.php?tid=148&fid=35
http://tieba.baidu.com/p/1945742117回报。

补丁下载

百度娘



汉化特典                                             

于是,到了惯例的汉化特典时间~
这次的汉化特典之一是彼岸花官方漫画在P站限定公开的某同人小说竞赛胜出的某小说的漫画也就是漫画番外篇~(一口气说完好累)
嘛嘛,这篇番外篇充分让人体会到了彼岸花原作的那种气氛呢……有一点小小的可爱的黑暗,却带来的是更大的希望。
不过感受到更多的还是彼岸花和毬枝一如既往的姬情四射啦~
好,介绍完之一,要说之二了。
之二是某暗坑(不是上次在G吧更进度那个啦)的第一章测试汉化补丁。由于这个暗坑也处于半弃不弃的状态了(喂),所以就先发个测试补丁激励下辛苦的汉化众吧(这算什么鬼答案啊喂),
至于为什么放入彼岸花的汉化特典,自是有它理由咯。但是请注意,这个测试补丁补丁如其名只是测试用意,图没修文没润只是个普通的测试还要加半成品的状态,战斗部分还可能报错,所以请各位谨慎使用。


STAFF                                                   

◇ 漫画番外篇「做我自己」
翻 译  Akiyama浅
修 图  阿破、人妻女高
◇ 某奇怪之物
翻 译  Akiyama浅
程 序  crhellsing

汉化特典下载

百度娘[free][/free]

0

主题

19

帖子

900

积分

夏の空旅人 - SOLA -

Rank: 2

积分
900
发表于 6-23-2013 22: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这游戏哪能找到本体?

9

主题

340

帖子

1130

积分

秋の旅人 - AKI -

Rank: 2

积分
1130
发表于 6-24-2013 07: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感谢的说。
萌你妹汉化的作品总是很对口味。

小黑屋|手机版|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GMT-1, 3-28-2024 13:1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