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839|回复: 2

[补丁发布] 转载【镜月铃音组+DOTS组+哈尼喵组+视频外援】轮舞曲DUO汉?

[复制链接]

1503

主题

2237

帖子

128505万

积分

站客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85050428

『夏迹』二周年纪念章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2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3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4月限定勋章 ~『夏迹』一周年纪念章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6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1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11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7月限定勋章 ~夏跡 2013 Christmas Special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12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8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9月限定勋章 ~《美少女万华镜 -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 》中文化参与纪念勋章『夏迹』开坛纪念章osu!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10月限定勋章 ~『学妹中考加油』活动纪念勋章

发表于 5-17-2016 12: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汉化成员表】
破解:TommyX,MewX
视频补丁:杜某,显血,MewX
翻译:羿稀,黑化Emiya,隐性恶疾,kessyou
校对:羿稀
美工:了望的猪猪,夕霁朱槿
项目发起人以及几乎不催的状况外主催:BCC
特别鸣谢:镜月萌虎
【说点什么】
BCC:
难得的双休咯,拖了这么久的轮舞曲坑,我们也算是完工了。
此坑横跨接近两年时间,其中还历经人手变动,遇到了不少贵人相助,也有巨巨力挽狂澜。当我们从MewX那里
接手汉化的时候,是做完了视频汉化部分的,我们称0.5版本,然后我们从这里开始,由MewX提供文本,萌虎提供人手,羿稀和黑化Emiya开始翻译。这
才算是走上正轨。

当后来发现剩余文本数量大于生活空余时间,所以此坑暂时暂停了下来。同时也在等待新鲜血液进来,用以补充人手。幸好,这时候遇到了哈尼喵的隐性恶疾和kessyou的协助,翻译进程一下子拉满了,于是开始进入校对流程。
这里我不得不向校对人员道歉,由于个人懈怠,导致校对文本丢失,以至于羿稀重新扛起大旗校对整个文本。很抱歉各位。
校对工作完成之后,工作重心放到了图片提取以及改图上面。感谢了望的猪猪完成了大半工作,也感谢夕霁朱槿及时救场。让我们算是将游戏内的部分弄完了,剩下的就是等TommyX封包了。
在TommyX封包过程中,官方发布了1.06的游戏补丁,不得不让我们把进度条拉回去,提取新的文本,然后等待翻译校对。这里特别感谢TommyX的封包研究以及羿稀完成了新提取的文本翻译以及图片翻译。大触!
最后说几句,此坑能完成实属不易,一路上要感谢的人太多,感谢MewX,杜某,显血,三位前辈的视频汉化补
丁,感谢萌虎提供人手,感谢羿稀鼎力翻译和负责,感谢黑化Emiya和哈尼喵的隐性恶疾、kessyou的救场。感谢了望的猪猪以及夕霁朱槿的改图,还有
TommyX的后期提取和封包。同时我需要给大家一个道歉,做了一个状况外的主催,抱歉诸位。

羿稀:
诚征人手汉化《相思相爱洛丽塔》(315511040)
萌虎:
诚征人手测试《萝球社》(315511040)


【完整汉化补丁下载地址】
https://yunpan.cn/OcPzPNvZ4AsyUD (提取码:6f43)

游戏本体不在主楼,以防万一,本体二楼楼中楼见,我发的本体为原版。
【玩的开心】


本体:
https://yunpan.cn/OcPzSxridgCUR3 (提取码:5b13)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夏之云旅人 - KUMO -

Rank: 2

积分
0
发表于 6-12-2019 15: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化炸了啊哭了

0

主题

1

帖子

4

积分

夏之云旅人 - KUMO -

Rank: 2

积分
4
发表于 12-1-2019 00: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链接挂啦~~

小黑屋|手机版|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GMT-1, 3-29-2024 10:2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