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43|回复: 0

[坑讯发布] 转载 Whitepowder社新作LAMUNATION!【应援】【预热推广】【提前?

[复制链接]

1503

主题

2237

帖子

128505万

积分

站客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85050428

『夏迹』二周年纪念章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2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3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4月限定勋章 ~『夏迹』一周年纪念章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6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1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11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7月限定勋章 ~夏跡 2013 Christmas Special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12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8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9月限定勋章 ~《美少女万华镜 -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 》中文化参与纪念勋章『夏迹』开坛纪念章osu!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10月限定勋章 ~『学妹中考加油』活动纪念勋章

发表于 5-17-2016 12: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L,注意!禁止插楼!

_(:зゝ∠)_关于最近闹得比较厉害的某坑事件我也懒得再理了,心疼喵叔他们。
还有【插楼的,带节奏的,问我这是什么游戏之类的很蠢的问题】的会被天空用九三式三型鱼雷毁灭打击的请注意,万一被抽了楼什么的请不要大惊小怪。
以上↑



  

游戏发售日期为2016.6.24,_(:зゝ∠)_已交信仰费,双子都是我的!
官网链接:http://whitepowder.jp/lamune/
B站搬运大佬的游戏op,ed,杂项链接分享: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359369/非常感谢大佬


虽然说是应援预热但是真要写点啥对于我来说真的是有点难,在此我就稍微简答的介绍一下吧,欢迎菊苣dalao补充。
当年创作S.I.S.T.A.R.S(シストリ)等同人实妹游戏的团队也商业化了,muku在参与了2012的LOVEPOTION SIXTYNINE后就没有再参与黄油的原画工作,直到去年新作的确定。
很可能会有人很好奇,muku的画风怎么这么眼熟?没错因为她和茉宫祈芹以及白樱的画风很像,不过muku的脸比较锐利,茉宫的脸型最柔和,白樱正好是在她们中间,很有意思。
muku


说到2012年的love69这个游戏我稍微提下,这是个很有意思的同人游戏,有兴趣的孩子可以去看看,梗很多,联动一下我以前的帖子http://tieba.baidu.com/p/4074163266?pid=76646870205&cid=87938821617#87938821617(补充游戏中的黑长直店长在其他游戏中可以攻略在本作中只是客串,游戏名是 Color of White,出自同人社团100ぺりよん官网链接:http://www.hyperiyon.com/100periyon/cow/chara_k.php
而且由于需要发帖的原因我好奇去看看了100ぺりよん的作品(因为LOVEPOTION
SIXTYNINE中有extra games的链接),惊讶的发现了茉宫祈芹(同人作品名S.I.S.T.A.R.S:KISS OF
TRINITY同样来自同人社团100ぺりよん 官网链接:
http://www.hyperiyon.com/100periyon/sistri/about.php )很有意思的是在这作的官网的首页下面的两个人物的立绘其实是个消除小游戏,能消除掉人物立绘上的衣服,但是是会game over的哦请务必注意。


另外音乐方面我还是很看好的,应该会很有特色,脚本应该也不会差,我觉得有趣的梗会比较多233。



新作游戏简介:(在这里感谢小熙的翻译,摸摸小熙的头。)
「欧尼酱,要让大家都幸福哦」
「当然咯」




回忆往事,事情的开始源于这样的对话。
本来应该过着坐在沙发上看录下来的杯形糕饼实录、
在按摩浴缸照料橡胶鸭子的每天,但现在没有那样的闲暇。
沿街叫卖青梅竹马做得清凉饮料, 在好友们的美国晚餐上烤肉及操心,
到了周末就大家一起出远门。虽然是与妹妹相互交换着开车。
你问我快乐吗? 喂喂,别开这种这玩笑了。
可是有很配合我的青梅竹马、没有任何可以抱怨的妹妹、关系良好的双胞胎姐妹。以及最棒的恋人哦?
肯定是完美啊。


——红星月菜 在Cherry crown diner如此诉说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黑屋|手机版|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GMT-1, 4-28-2024 22:1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