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36|回复: 0

[坑讯发布] 转载 紫社新作《天津罪》正事开工

[复制链接]

1503

主题

2237

帖子

128505万

积分

站客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85050428

『夏迹』二周年纪念章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2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3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4月限定勋章 ~『夏迹』一周年纪念章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6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1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11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7月限定勋章 ~夏跡 2013 Christmas Special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12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8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9月限定勋章 ~《美少女万华镜 -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 》中文化参与纪念勋章『夏迹』开坛纪念章osu!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10月限定勋章 ~『学妹中考加油』活动纪念勋章

发表于 8-31-2016 05: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体验版2很早就完工了,但是文本编码出了问题,封包困难,总会解决。请耐心等。
正版5.5M纯文本,工作量不小,而且我个人要求比较高,而且翻完体验版后刷下去了几个翻译。原则上是三校一润,所以可能比较慢,你们不要催。
组里吵了很久的译名《天津罪》《自神而降的罪罚》以及各种各种。吵了很久,还是决定天津罪。(真是不容易。
新浪微博@某低端黄油汉化组 可以关注到最新动态以及具体补丁发布。




“响”彻“心”扉的"萤"火之“恋”
歌:桥本美雪
光を求めて たどり着く 先に
以往所一直追求的那道光
今も 陽炎の様に 揺れる
如今也像海市蜃楼般摇曳着
可能性求め 数多躁り返し
希冀的可能性,在反反复复中不断寻觅
だけど 信じているから ずつとこの先も
即便如此,我一直相信着你 无论过去还是将来
それは 萤のように
那宛若 星星点点的萤火
儚くても 切なくでも
即便转瞬即逝 即使刻骨铭心
輝き続けたい
也想不断绽放出光芒
好きだけど まだ 言えないの
心怀爱意 但却 无法言表
ワガママな 恋心
这真是任性的恋心啊
目の前の 运命の螺旋越えて
越过眼前那命运的螺旋
それても すく 飛び込んで 抱きしめて
即使如此 我也想立即飞入你的怀抱中
時の 数だけ いつまでも
时光荏苒 永远不变




op: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07761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黑屋|手机版|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GMT-1, 4-30-2024 19:4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