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238|回复: 0

[补丁发布] 转载【脸肿汉化组】自动人偶——安丽耶塔汉化v1.0发布

[复制链接]

1503

主题

2237

帖子

128505万

积分

站客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85050428

『夏迹』二周年纪念章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2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3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4月限定勋章 ~『夏迹』一周年纪念章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6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1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11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7月限定勋章 ~夏跡 2013 Christmas Special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12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8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9月限定勋章 ~《美少女万华镜 -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 》中文化参与纪念勋章『夏迹』开坛纪念章osu!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10月限定勋章 ~『学妹中考加油』活动纪念勋章

发表于 9-16-2017 17: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消失了一大段时间的me又诈尸了。这次发布的是一个好老好老以前开着的坑,

今天好不容易把各种剩下的做完了,感谢我的组员们。
目前我剩下的坑就剩茂伸这一个大大大坑了,另一个的坑不是我负责的,所以就别问我进度怎么怎么的了




这是一个讲述一个小女孩被变成人偶,踏上寻找变回人类的道具的温馨小故事。


---------------------------------------------------------------------------------------
要是补丁不能安装,应该是路径有特殊符号,例如这个游戏的那个点(オートマチック?アンリエッタ)
删掉这个点或者改成其他名就能正常安装了


运行henrietta_chs.exe进入汉化版游戏,汉化已集成修正补丁


目前已知BUG
①关于进入小丑的房间出现跳过序章和查看序章的按钮:
请不要点击这2个按钮,不然游戏报错死机。


②时钟画面点击报错:
请不要点击,耐心等待几秒时钟自动消失。


运行可能会出现被杀毒软件报毒的误报,请添加信任运行,如不放心,请勿使用。
汉化补丁附带游戏本体种子,补档请见脸肿喵贴吧置顶帖。


严禁直播汉化游戏等行为,本补丁仅供学习交流使用,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本补丁说明:
①本补丁由【脸肿汉化组】制作。本补丁仅供学习交流使用,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喜欢本作品,请购买正版。
②不得将本补丁或以本补丁制作的产品用于商业或营利,也不应使用以任何形式盗版的本补丁及以其制作的产品,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③禁移植,禁转ACGF,禁转黙示。其他非盈利网站可任意转载本补丁,转载者必须保证本补丁的完整性,不得作出任何的修改。(移植的拉出去打断第三条腿)
④本补丁可能会受到杀毒软件的误报,如不放心,请勿使用
⑤禁止黙示制作汉化硬盘版

下载:
第一个代码1dE5di6l 第二个代码: zh2b
附带游戏本子种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黑屋|手机版|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GMT-1, 3-28-2024 10:4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