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536|回复: 0

[补丁发布] 转载【个人汉化系列21th】《sense off ~a sacred story in the wind??

[复制链接]

1503

主题

2237

帖子

128505万

积分

站客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85050428

『夏迹』二周年纪念章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2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3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4月限定勋章 ~『夏迹』一周年纪念章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6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1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11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7月限定勋章 ~夏跡 2013 Christmas Special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12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8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9月限定勋章 ~《美少女万华镜 -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 》中文化参与纪念勋章『夏迹』开坛纪念章osu!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10月限定勋章 ~『学妹中考加油』活动纪念勋章

发表于 9-16-2017 17: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品牌:otherwise
发售日期:2000-08-18
原画: ゆうろ
剧本: 元長柾木、うつろあくた

STAFF:
程序:vonjack、klamath
翻译、改图:r514783
校对:荆棘
测试:乌龟、古落

个人废言:
如果无意外,此作应该是元长柾木氏的首部汉化作品。
而且我几乎也可以百分之百地肯定,今后我不会再碰元长柾木的任何作品……(当然了,仅仅只是几乎百分之百而已,笑)
至于当初为什么会开这坑呢……可能是纯粹猎奇心理作祟?(笑
另外,此作不适合文科脑阅读,如果你非要玩,请抱着分析的态度去玩……

古落:r大沉寂多年(?)再复出的一人汉化力作!作为四分之一个元长厨道来破处贺电w很高兴能为sense

off的汉化诞生做了一点微不足道的贡献,如果游玩的各位能从中体会不同于现如今主流キャラゲー的老一辈剧作家对文字冒险游戏这一二维コンテンツ形式载体所寄予的偶发性执念集合体上位于三次元的意志显现就再好不过啦(一本正经脸)

PS:说日常无聊的请出门右转未来にキスを

乌龟:元长万岁!!!(兴奋高潮绝顶阿黑颜)

荆棘:元长厨大胜利!!

备注:
1:第一次启动游戏前请先启动_inmmcnf.exe(往后无需再启动),否则会出现BGM无法播放的现象。
2:点击后还有问题的请将_inmmcnf.exe内的player全部更改成MCI。
3:惯例求挂墙
4:严禁用于商业用途
5:转载请注明原作者信息

补丁地址:
http://pan.baidu.com/s/1hr8w3uk
密码:5mjt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黑屋|手机版|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GMT-1, 4-16-2024 12:5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