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85|回复: 0

[补丁发布] 转载【绿茶汉化组】箱庭的学园 汉化发布

[复制链接]

1503

主题

2237

帖子

128505万

积分

站客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85050428

『夏迹』二周年纪念章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2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3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4月限定勋章 ~『夏迹』一周年纪念章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6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1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11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7月限定勋章 ~夏跡 2013 Christmas Special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12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8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9月限定勋章 ~《美少女万华镜 -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 》中文化参与纪念勋章『夏迹』开坛纪念章osu!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10月限定勋章 ~『学妹中考加油』活动纪念勋章

发表于 2-17-2018 11: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TAFF】


翻译:白司、小弟、风雅
校对:白司
程序:星星
润色:喵萌の学
修图字幕:沫沫
歌词:名前無し
测试:护卫、期待


==========================================================================
【汉化感言】


小弟:说老实话,感觉汉化大佬挺神秘的,后来发现自己.....(笑)虽然中间跳了票,跑了路,白司还变成接盘侠。最后小弟还女装谢罪了(我根本没有觉醒奇怪的癖好,绝对没有)不过肝文本的时候挺有趣的啦......之前天天求抱大腿的时候总觉得自己要做点什么.......小弟永远是小弟,仰望大佬们的小弟......只希望以后自己不要跳票啦!嗯,跳票了女装谢罪也挺好的(我到底说了什么啊!)


风雅:不知不觉,又是一部新作品出炉,好多年前就想过这是最后一部,但除了因为女友弃过2部以外,现在却还是在坑里。大学里学业反而更忙,这部作品也总算是最后赶上了交稿时间。不说甘之若饴但也也算付出了心血,组内氛围,比起很大其他组来说也算和谐,也认识了几个朋友,希望以后能本组能发展壮大吧,也祝所有人新年新气象,狗年旺旺。(应该是年前最后一个发布的作品了吧.....)


==========================================================================
【注意】


本补丁由绿茶汉化组制作,补丁无法单独运行,需事先安装游戏本体。


日文版用户请先更新官方修正补丁。经过程序君的努力,补丁也终于支持steam版了。


本补丁仅供日语学习参考使用,严禁任何个人及组织拆解、二次修改、移植应用于任何平台。


本补丁完全免费,从未参与过任何形式的收费活动,由此造成的损失与本组无关。


严禁将本补丁用于任何形式的商业用途,如果您在淘宝等平台上购买到本补丁内容,请直接给卖家差评。


若因上述行为触犯法律,本组不承担任何责任。


==========================================================================
汉化建议、BUG反馈、吹水群:341120759


【招募】
绿茶汉化组翻译君、校对君、润色君、程序君、美工君绝赞招募中!
(走过路过的大佬们真的不考虑一下吗QvQ








链接:
s/1nxj5tET ii2g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黑屋|手机版|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GMT-1, 3-28-2024 09:0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