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03|回复: 0

[补丁发布] 转载【老埋汉化组】《雪影 -setsuei-》1.00简体中文化补丁发

[复制链接]

1503

主题

2237

帖子

128505万

积分

站客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85050428

『夏迹』二周年纪念章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2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3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4月限定勋章 ~『夏迹』一周年纪念章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6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1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11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7月限定勋章 ~夏跡 2013 Christmas Special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12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8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9月限定勋章 ~《美少女万华镜 -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 》中文化参与纪念勋章『夏迹』开坛纪念章osu!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10月限定勋章 ~『学妹中考加油』活动纪念勋章

发表于 7-5-2018 11: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言
老埋老埋,老埋年糕。

大家好,这里是老埋汉化组。
经过数年之后,这部 《雪影》终于迎来了汉化。很多年前当我玩过这部游戏的时候,产生了将它汉化的想法。
然而有段时间由于个人原因,我曾经搁置了汉化的进程。
直到去年才开始重新翻译,慢慢地补上了这个天坑....抱歉。
《雪影》是一部素质不错的老埋游戏,
希望大家玩过之后,能够喜欢这个游戏。

此外,在这里我要感谢网络上曾帮助过我的朋友们。翻译,测试,修图,程序,没有大家的无偿付出,这部作品是无法完成的。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STAFF
统筹:
贵宫忍最深领域
程序:Katmai
翻译:贵宫忍最深领域 聆听 配图conan
校对与测试
:潮汐听雨 2L模仿47哥
修图
:STAme
歌词
:贵宫忍最深领域
字幕
:蝉&猫
协力
蝉&猫
感谢
:老埋群的朋友们
(因为工作人员太多,所以排名不分先后)


其他
本简体中文化补丁对应06年发售的初版《雪影-setsuei-》。
禁任何平台上的移植。禁在任何视频网站上录播。禁转ACGF、黙示。
禁被用于任何形式的盈利行为。禁作为任何纸质或电子刊物的附加品而附带。

转载请完整转载!BUG请在此帖
回馈,我们将会尽力在后续补丁内解决BUG。





汉化补丁下载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2b2oqvZQYZGfc6Iz5j9u_g      密码: qsdk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黑屋|手机版|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GMT-1, 4-24-2024 19:0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