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16|回复: 0

[坑讯发布] 转载 【心愿屋汉化组】 VenusBlood-ABYSS- 进度更新:10%

[复制链接]

700

主题

863

帖子

200万

积分

Ban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00185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7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6月限定勋章 ~『夏迹』一周年纪念章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4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3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2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1月限定勋章 ~夏跡 2013 Christmas Special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12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11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10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9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8月限定勋章 ~『夏迹』开坛纪念章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7月限定勋章 ~『学妹中考加油』活动纪念勋章osu!『兵库北爱护同好会』专属勋章

发表于 5-9-2013 06: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合资汉化者名单:

http://bbs.dreamhouse-seal.com/read.php?tid=6
开发商:Dual Tail

发售日期:2011-09-30

声优:富樫ケイ,榊木春乃,有贺桃,咲ゆたか,安堂りゅう,渋谷ひめ,佐藤玲罗,藤堂みさき,桃也みなみ,梅椿鬼,相本さくら

原画:トシぞー丹下ゲンタ

剧作:西矢沙広,イルカけ~まる,青木きりん

TAG:SIM架空
世界
战斗
触手育成

出谋划策重整
魔王
军!

Dual Tail大人气作空想SLG『VenusBlood』系列最
新作

每作都致力于优秀的系统的本作的特征是通过捕获·产卵使兵员增强以及设备强化。

通过战斗捕获女将士,将毫不留情地使之怀上我方兵士的母胎!

通过触手调教移植上被虐待的快乐种子,生出更加强大的孩子。

人类的勇者和圣女,时而是伙伴的魔族也好,都是强化作战
能力
的苗床!?

还有,迎击敌军的迷宫的增设·强化也是重点。

夺取敌人的
资源
,多捕捉女人连续不断地整顿军备吧!

繁殖!为了魔族的繁荣而怀孕!

――魔王泽费多死了。

为了保护面临存亡危机的魔王一族库利扎尼一族和臣民,魔王的女儿露琪亚公主决定继承王位。

然后,某淫魔族的青年被召唤回魔王城。

「身为妾的夫婿、助我一臂之力吧、库托・奥迪尼斯!」

为了补充匮乏的兵力,通过触手侵犯使之怀孕上母胎来筹措。

还有,为了修复魔王的秘宝炼金术也是必要的。

于是,为了恢复魔王军曾经的权势,赌上魔族存亡的战斗开始——

另一方面,另外一个魔王家族罗利亚则继续保持着令人毛骨悚然的沉默。

在魔界(Abyss)的深处拥有强大的武力却持旁观态度的他们,目的到底是什么——?

这场风波会将人类・魔族・龙族卷进,已经是必定的事实。

继承了魔王之位的公主

露琪亚・威尔贝多=库利扎尼(ルキナ・ヴェルベッド=グリザーニ) CV:安堂りゅう

所属:库利扎尼魔王军/魔王

魔族名门库利扎尼家族的公主。

和魔王的身份相符的高位魔族。

上任魔王被人类所杀后,为了守护属下及其一族,年纪轻轻就成为了继任者登上了魔王之座。

责任感很强,为了避免库利扎尼一族的灭亡而拼尽了全力。

但是,身为魔王的重大责任所带来的阴影,时不时地会表露在她那稚嫩的脸上。

「那么、哥哥大人……不、库托!再一次对妾宣誓忠诚!」

疾风之猛将

卡妮朵・托依克洛斯(ガーネット・トイクロス) CV:富樫ケイ

所属:库利扎尼魔王军/魔族

露琪亚最信赖的部下,兼任魔王近卫的库利扎尼第一大将军。

勇猛的有翼族的枪战士,拥有疾风之猛将的别号。

拥有在武术方面的天生的才能,年纪轻轻便渐露头角,受到前魔王的赏识。

经过之前的人类与魔族的大战后,因为没能守护到前魔王・泽费多而倍感后悔,因此对他的独生女露琪亚宣誓绝对的忠诚。

「赌上性命也要守护公主大人。……这是我的
任务

魔女・医师

莎拉琪亚・克狄罗伊(サラーキア・コーデュロイ) CV:佐藤玲罗

所属:库利扎尼魔王军/魔族

近几年成为了库利扎尼魔王军所属的魔术师。

不仅是魔术还擅长医术,作为魔王军专属的军医而得到了“医师”的称呼。

平时是一副寻常的人形魔族的样子,但其实她的本体是充满了妖艳的美貌和浓厚的爱欲的海妖族。

「呵呵呵、都已经那么大了……。想变得更加舒服吗?」

库托的仆人

莉莉西亚(リリシア) CV:桃也みな6み

所属:库利扎尼魔王军/魔族

主人公
・库托的住宅出照顾他的饮食起居的兽人族
少女

因为库托将要效忠于库利扎尼一族,所以她也一起参加了魔王军。

天生有些马大哈,经常在重要关头耍天然,给周围的人带来麻烦。

但因为本人的讨人喜欢的性格
幸运
地没有令周围的人讨厌。

稀有的兽人族,治愈力异常地高,抗打力很强。

「哈哇哇ー!? 好痛! 主人的鞭子好痛! 哈! 但是这份痛苦……是对我的爱!? 我现在在被疼爱!」

继承了淫魔之血的炼金术师

库托・奥迪尼斯(キルト・オーデュエス)

所属:库利扎尼魔王军/魔族

淫魔族出身的青年。

同时也是第十三号公主夫婿候补的库利扎尼家一族的贵族,但因为处于末席,所以门第不太高。

虽然性格好色轻佻且玩世不恭,但却是一个可以处理古代魔具的炼金术师,拥有超一流的技术的天才研究者。

「赞同我的方案吗?那好、就让我用淫魔流的炼金术来补充这个国家所缺少的
东西
吧」

铁轮一座的女商人

桔梗(キキョウ) CV:有贺桃

所属:无所属/鬼族

走遍魔界,买卖着各种武器和魔具的魔族行商团『鉄轮一座(かなわいちざ)』的女商人。

东方
的倭国出身的魔族,经常穿着和服,拥有艳丽的黑发的大和抚子。

但是对于金钱则极为敏感,对于认可的对方不遗余力。

成为上宾之后,贪图各种各样的小便宜。

和库托是在学习炼金术的时候的老相识。

「呵呵、地狱的招呼也好赚钱也好都是好事情……、那么、
今天
需要什么物品?」

战之圣女

塞尔娜・奥佩可朵(セレナ・オペコット) CV:榊木春乃

所属:沙利亚教团/人族

利尔巴那岛的人类的主教沙利亚教的高级祭司,施密特王国的王族旁系的公主。

拥有着被人们传颂为是骑龙的战女神・沙利亚再临的不可思议的力量,因此受到沙利亚教门徒的强大的信仰。

同时作为和魔族的一战的象征,和神殿骑士们一起战斗。

「如果我也被要求着的话、我也只是尽到身为圣女的义务而已」

继承了龙之血的勇者

弗洛尔希亚・托利亚塞狄托(フローレシア・トリアセテート) CV:藤堂みさき

所属:无所属/人族

继承了利尔巴那岛上的古老
传说
中拯救了人类的龙的血脉的勇者血统的女子。

海运与冒险者的国度・萨尔塔尼亚王国出身。

因为身为拯救人类而与魔族为敌的立场和沙利亚教团的因缘很深。

帮助弱小,重情义且拥有决断力,每天都卯足全力地努力的努力份子。

「哟~西、这里就交给我吧!没事的!一定会有什么办法的!」

钢铁军师

普利玛蒂斯・辛奇格(プリマテス・シーチング) CV:相本さくら

所属:沙利亚教团/魔族

一边隐藏着其继承的魔族之血,一边协力于人类的沙利亚教军的参谋。

优秀的军事策略家,拥有不为任何事所动的强大精神力,精明,冷静而透彻,被人们成为钢铁的军师。

但是,一出生就遭到迫害,被一部分冷血的人给侵犯的悲惨过去,也可以说是一个不遇的女军人。

同时也是高位的炼金术师,似乎和主人公的过去有关?

「您所给予我的使命、是死守这个区域。所以我绝不允许中途退缩」

教团的生体机人兵器

艾伊奥(アイオン) CV:咲ゆたか

所属:沙利亚教团/机人族

在之前的人魔大战中决定了大局的魔像兵的残余。

据说是近几年来规模大幅提高的沙利亚教团利用人工体制造技术
制作
的活体魔道兵器,压倒性的火力和装甲埋葬了众多的魔族。

仅凭一人便可以抵上一个军队。

「……目标确认。将对象迅速破坏」

沙利亚教军总指挥官

格哈德(ゲアハルト)主教

所属:沙利亚教团/人族

沙利亚教团的NO.2,革新派派系的统领。

稳健派的现教皇・艾梅里奇因为高龄而病卧在床,他便成为了实质上的教团领导者而君临。

格拉那达圣堂学园的出身,全面支援在古代起便失传了技术而渴求知识的教团,得到了军事利用上的莫大权益。

「站立起来吧女神的子民哟!如果讨伐了魔族、我将许诺给予你们最高的奖赏!」

黒衣的魔女

安娜罗丝(アンナローゼ) CV:梅椿鬼

所属:无所属/?

几年来与利尔巴那岛上的四王族接触的,穿着黑衣的谜之贵妇人。

蛊惑性的氛围和极富诱惑性的建议令听者欲罢不能,得到了她的帮助的人无一例外地提升了自己的地位,走向
成功
……。

「那么、我就借给你力量吧。按照你所
希望
的……」

地狱之王的女儿

莎娜・弗兰涅尔=罗利亚(シャナン・フランネル=ロードリア) CV:渋谷ひめ

所属:罗利亚龙王军/龙族

龙王阿狄利斯的女儿。

因为从古至今的在魔界和库利扎尼家族对立的罗利亚家族的关系,所以事事将露琪亚当对手看待。

现在不仅是年龄,
而且
个人战力,军队,财富,胸部大小(有些微妙)等大部分项目都赢了露琪亚,但是唯一在未婚夫这一项惨败而懊恼不已。

「我在所有的方面都赢了。所以露琪亚、请你老老实实地把那边的炼金术师交给我!」

统治龙族的地狱王

阿狄利斯・弗兰涅尔=罗利亚(アギリス・フランネル=ロードリア)

所属:罗利亚龙王军/龙族

和库利扎尼家族保持着长年的明争暗斗的罗利亚家族当主和魔王。

虽然他也是魔王,但是为了和库利扎尼家区别开来经常被改称为“龙王”和俗称的“地狱王”。

目标是将库利扎尼所相传的人工体和财产据为己有后,完全称霸地上的野心家。

「这不是一个很有趣的方法吗!看看能不能够驾驭住这匹悍马、就能知道其武士的资质了」



原帖连结:
http://bbs.dreamhouse-seal.com/read.php?tid=4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黑屋|手机版|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GMT-1, 4-27-2024 13:5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