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10|回复: 0

[补丁发布] 转载 【个人汉化】ことり Love Ex P汉化补丁

[复制链接]

700

主题

863

帖子

200万

积分

Ban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00185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7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6月限定勋章 ~『夏迹』一周年纪念章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4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3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2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4年1月限定勋章 ~夏跡 2013 Christmas Special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12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11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10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9月限定勋章 ~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8月限定勋章 ~『夏迹』开坛纪念章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2013年7月限定勋章 ~『学妹中考加油』活动纪念勋章osu!『兵库北爱护同好会』专属勋章

发表于 5-10-2013 09: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经过两年的努力,(好吧,是我太懒了,其实一年前就可以完结的,哎),总算把自己挖的这个坑填上了,期间也发生了很多事情,甚至考虑过弃坑,不过嘛,最后还是坚持下来了(所以没有汉化过的人真心体会不到汉化的艰辛啊)。想起当初,满怀着热情和信心去翻译心目中最喜欢的女神——白河小鸟的这作时,真是感叹万分啊,那个时候的我到底是咋想的,脑子抽了么。嘛,闲话就不多讲了,惆怅的话就留在心中吧,不过这是我第一个坑可能也是最后一个了,以后最多帮帮朋友去翻翻文本。

最后讲讲关于文本的时候,因为DC篇的内容和初音岛初代的汉化内容一模一样,所以我也没心情去翻译了,所以虽然我想出个完整版的,不过到底还是无能为力,在此向大家道声歉,没能给出一个完整的汉化补丁真的很抱歉。还有就是,本人其实没有日语功底的,因此翻译的内容可能会有无法理解的地方,还请无视之。大致就是如此吧。



【版权申明/注意事项】

* 请珍惜汉化组的劳动成果, 不得将补丁擅自改动

* 本补丁仅供试用, 请支持游戏正版

* 不得将本补丁用于商业用途, 若因此触犯法律, 本人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补丁说明】

* 本补丁已经翻译完毕本篇以外的所有篇章。

* 本补丁已经修改成免CD启动,所以请大家安装完全版。

* 本补丁由于各种原因,一些图片以及存档部分未进行汉化,还请大家无视。

* 由于本人第一次进行汉化翻译工作,并且日语功底及经验不是很深,而且不怎么习惯于改变日语原本的句子结构以及成分,还只进行了一次校对,所以大家在阅读时可能会感到语句别扭,表达不顺畅之处,还请无视。

* 由于特殊原因使用此补丁可能会被杀毒软件报错,请大家不要在意,此补丁绝无病毒。

【补丁使用方法】如果安装在C的话直接下一步就可以了,如果安装在其他盘请选择目录(读取注册表来选定路径实在不会)。

【特别鸣谢】特别鸣谢“GAL汉化支援小组”对本次汉化任务的各种帮助。


http://bbs.sumisora.org/read.php?tid=1104651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黑屋|手机版|夏跡 - natsu no kiseki -

GMT-1, 4-29-2024 01:4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